close

20081202-4.jpg 


20081202-3.jpg

昨天娥姐也送了一條絲巾給lan
不管繞脖子

還是趕流行的綁包包
總是覺得......
怎麼看都不順眼
突然
他們又把念頭轉到我這裡來
「啊!~我知道了啦,綁小花的頭上」
「對厚,也可以當髮帶呀~」
這邊妳一言,那邊我一語的
哇咧~~又把我當model...........

看我一臉無辜就知道我有多可憐
(.........明明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還給我拍照存證
(.........明明自己想寫blog)
嗚嗚..........
連想上個廁所都不敢
實在是太丟臉了~~
不過
同事笑得可開心了咧
還叫我同時表演四手聯彈
厚~~
偶訴來上班滴
不訴來搞笑滴
明明工作項目就沒有扮小丑
怎麼每天我都在娛樂大家呀?!?!?!?
啊是有沒有加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