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不切實際與幻想

在我這個年紀似乎不應該存在

然而,自我控制的能力又顯得不足

對於感情這種事

難道理性真的比較好嗎

也許有人會說:感情的世界裡沒有理性

個人是很同意這一點

只是,我的理性似乎大於感性

也許是因為這樣

我的感情才會一直不順遂吧

=========================================

我一直不愛看書-不管是學校的書還是課外讀物

我喜歡會動的畫面

不會動的文字讓我煩燥

最近的我卻不可思議的迷上了「書」

讓我自己都覺得…傑克,太神奇了!

文字竟然比會動的畫面還...好看...

而且我竟然連續看了第三本

著迷到希望每天帶著它出門

感受著它在包包的重量就很安心

睡前一定要閱讀才行

相信很快的,我將會邁入第四本

但我發現...

自從看了這些書

我的幻想能力好像愈來愈嚴重

與其說幻想

不如說是對感情的嚮往

書中把感情描寫得太完美

雖然我很懷疑世上有這樣的感情存在

卻羨慕存有這種感情的人

一個人太久了

很怕習慣一個人後

卻不知如何處理兩個人的生活

如果說這是考驗

那麼何時才是我該歸屬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