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並不會羨慕別人的生活
喜歡平平淡淡 卻過得精彩的自己
一下子爬得太快 就會跌得愈重愈痛
過慣了悠逸的生活 很難再回到平凡

我一直認為做好自己最重要
沒想到...這是不夠的
原來做好自己之外
還要不顧自己的死活照顧好別人
這樣才會得到人家的尊重
不然就是忘恩負義的人
因為悠逸的人看不慣我們的平凡
不過
這樣對嗎?

從小就被灌輸體諒的觀念 現在卻變成了軟弱
一直僅存的情份 還禁的起多少次的打擊
我們一直很堅強 可是卻被情感打敗
我們也會憤怒 可是卻會被理性壓制住
面對恐懼 原來我也會害怕
害怕到說不出話 害怕到手腳發抖
原來...這就是恐懼....

從來不會感動落淚的我
面對母親的眼神
總會因為不捨而輕易的掉下眼淚
很想忍住眼眶的淚水 卻辦不到
是我不夠堅強吧
心中的石頭總是一而再的消失、出現
每每以為平息的日子
總是又出現不安靜的聲音
好重.....真的好重....

腦子裝不下那麼多東西
一再的激動、一再的安撫自己
告訴自己要做家人的肩膀
可是我沒有能力
我只有傻住的呆站在原地
我是真的嚇傻了 面對惡魔般的那個女人
我什麼都沒做...

現在我能做的就是支持
不管家人做什麼決定
讓心靈沈澱.....再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