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迷上網路寵物
我就開始找一些比較好玩的玩意
橘子萍介紹mero給我時
我總覺得寫網誌才能長大很麻煩
而且又是日文的看不懂
所以當時就選了另一隻中文介面的TagaPie
這陣子玩得很爽
結果看到Lan也在玩mero時
突然覺得好可愛←當然不是指Lan可愛嚕>.<
就申請了一隻開朗的mero來養
我取名叫棉花牛奶

我發現這個玩法和TagaPie有點像
也是到處撿錢,不過mero超難撿的
再來就是撿種子
聽說有個秘密機地有很多種子可以撿
→為了避免有人來跟我搶,我還是別說在哪好了~XD
果然,像橘子萍說滴,我迷上了F5...XD XD
有各式各樣的種子,每種花都好漂亮
有時還會撿到一些傢俱
真的是超可愛、超漂亮的
只可惜都是日文,玩起來會有點ㄎㄟ ㄎㄟ
不過.........爽就好了啦~~XD XD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