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又發現我的小mero又長大了一些

已經可以站著了
雖然還是有豬鼻子
不過愈來愈覺得可愛

聽alva說今天是日本的祈願日<--不知是不是這樣說
所以每個人的花都變成了祈願樹
進入home以後
發現我的小窗戶有一根怪怪的東西


我好奇的點了一下
又進入了另一個頁面


好像是可以寫祈願東東的地方
我按照指示點了箭頭處
又出現了另一個框框


我寫了一些字,寄了出去
回到頁面

每個小祈願紙片都有字
但是我找不到我自己的==
不過還是覺得很好玩
日本的網站果然很不一樣
希望能有台版製
這樣就看得懂在寫什麼啦><
hohohoh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