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發現我的mero又長大了^^y
點點她或摸摸她都會有不同的反應
超級好玩的
只是…
總覺得她很像四腳怪>.<
不過我還是很愛她的啦~~
←像不像四腳怪???
←開始澎脹←翻轉
←準備著地←完美動作
←我拍這個畫面拍好久哦~~~吃草莓耶!!
↓還會呼呼大睡咧~~~

←兩腳還給我開開,是不是淑女呀???
←坐在椰樹下休息
←這個便便也是讓我等好久才大的
我懷疑棉花有便秘?!?!?!?
→站著便便實在不雅>.<
←大完便又給我放個屁
↓再看清楚一點
←屁是香的XDXD...
←還可以用小手把棉花拉起來喲~
←大概被我玩累了
↑連站著都能睡呢~~~嘻嘻>///<
不曉得棉花再長大是什麼樣子
聽說ALVA的是藍色的
好期待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