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看alva已經養了第二代mero
我的棉花還在慢慢長大
為了棉花的成長度能夠快點上升
我一直餵棉花吃香瓜
而且聽說快樂度滿點的話
吃香瓜的成長度會增加一倍
所以我一直餵
而且只要快樂滿點
全部的mero就會跳歡樂舞


很可愛吧~
今天上mero時
果然發現
我的mero又長大了
不枉費我一直辛苦的餵香瓜
而且還不賴看
超咖哇依的角角
變身前                                                  變身後

是不是很可愛呀>///<
接下來
就再努力的餵
我就可以養第二代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