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mero又有音樂鐘可以拿嚕
這次是小青蛙




日本設計出來的網站的確很可愛
總是令人驚豔
這次的青蛙音樂盒還故意設計出荷葉
有畫龍點晴的妙用
希望大家都能持續的拿到喜歡的音樂盒嚕~

看看我家小寶貝長大了
也調皮了許多呢

這是在草原時,給我跑到遠處去玩,我要用放大鏡才看得到小寶貝
  

這是寶貝在吃草莓和香菇時不小心被我拍到的>///<
 

偶爾還會給我ㄅㄨㄚˇ失蹤,變身栗子出現呢
  

長角的棉花還是會給我跑到鏡頭前流鼻涕跟打招呼喲~
 

最近沒什麼空可以跟棉花玩,希望棉花自己要去朋友家走走晃晃
也要小心的長大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