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看到這個人就覺得他很痞
但是一聽他的歌又覺得--這就是他的味
總覺得他的聲音沒什麼特別
但是唱情歌卻又是很動聽
很容易讓我進入那個情境
也許是他的旋律
也許是他的歌詞
有些人聽歌不看歌詞
但我會看   不然我不懂我在聽什麼
就像我看到那句「看不見你的笑我怎麼睡得著
就整個很有feel
可能是想到過往
也可能是浪漫感又在發作
反正
就覺得一首歌總會有那麼一兩句會觸動一下內心的感結
就會對這首歌印象深刻.....
彩虹
作詞: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哪裡有彩虹告訴我 能不能把我的願望還給我
為什麼天這麼安靜 所有的雲都跑到我這裡

有沒有口罩一個給我 釋懷說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 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

看不見你的笑我怎麼睡得著 你的聲音這麼近我卻抱不到
沒有地球 太陽還是會繞 沒有理由 我也能自己走

你要離開 我知道很簡單 你說依賴 是我們的阻礙
就算放開 但能不能別沒收我的愛 當作我最後才明白

看不見妳的笑 要我怎麼睡的著 妳的聲音這麼近我卻抱不到
沒有地球太陽還是會繞會繞 沒有理由我也能自己走掉
釋懷說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解藥 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