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間突然出現一隻小迷路
會走來走去耶
用滑鼠點點看
出現了許願樹耶



要怎麼寫許願卡呢??
原來在右下方有個點選處
馬上就出現填寫框框囉
寫上想祝福的話或者
想要的願望
然後
選擇卡片的樣式
有:薑餅人、星星、蝴蝶節、小雪人、聖誕老公公、柺子、燈炮


不過因為我不懂日文
所以我就隨便選了一個
然後回到許願樹
我也不知道我的卡片長怎樣
所以只好每張都點來看看
終於讓我找到了


原來我的是薑餅人呀
好可愛哦~~~
點開來真的有我寫的話耶


日本人真的很厲害
都會製造這種很咖哇依的東西
真的是愛愛愛呀~~
祝大家聖誕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