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小耶…
現在還有人在開國小同學會的嗎??
應該還是有啦
不過
我依然覺得是很神奇的一件事

沒想到距離上一次國小同學會已經有一年多的時間
時間真的過很快
想起國小畢業也快二十年了耶
恐怖…不小心又洩露了我的年齡>///<

早上和乃慈約好了一起坐同班公車
沒想到…我竟然看錯車
當時真糗哇~~
不過還好有跟乃慈碰到…呵
一上車我們就吱吱喳的講不停
一下子談搬家
一下子又聊公車搶位
連政治我們都能講
下次還要到我家打麻將呢
因為現在
我們的距離更近了^ε^

今天集合的小貓有十隻
其中一隻是新同鞋
另一隻是臨時叫來集合
還有一隻特地從台中趕上來的喲
真的是有情有義呀~~
在集合的同時
我和乃慈發現...我們之中有兩隻Aniki ^_^
更突顯了我們的年輕~~呀哈哈哈...

兩隻Aniki帶我們到北投山上的六窟
算是滿深山的啦
聽Aniki說,這家六窟不僅便宜又好吃
而且消費還可以免費泡湯喲

剛開始大家似乎有些不知該說些什麼
只能一直講冷笑話
或者又把二十年前的事拿出來講
搞得我都不好意思>///<
怎麼每次同鞋會都要再說一次哩
不過為了配合大家
讓大家有話題可以聊
我就犧牲ㄅ~明明就很高興

隨著菜一道一道的上
大家的話題也變多了
好像自然了些
感覺真的很好耶~
說實在的,真的有撐,菜也很棒
也許吃的太飽,大家都對泡湯興致缺缺
Aniki提議到隔壁泡茶
而且有認識
一個人才100塊耶…真是太棒了

泡茶配打牌實在是絕配
最簡單的大老二就玩到high
我算是運氣最好的吧,才洗幾次牌而已
菜鳥仔不管有沒有玩
反正都會被女生叫來洗牌
就頒個好人獎章給你~~哈

大老二玩久了有點膩
有人提議玩「99」,玩的人數也比較多
有點像陷害人的遊戲
不過挺好玩的
因為加了處罰---彈耳朵
我第一個輸...不過大家手下都有留情
主要是氣氛很好
一玩就玩好晚
還以為要留下來吃晚飯咧
這次沒來的同學很可惜

下次的同學會要帶兩副牌
然後要連絡更多同學
大家就來開個兩桌賭盤吧
不然…
到我家打麻將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