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上mero了
今天上去看了一下我的小嗆妞
沒想到..........
竟然又看到了傳說中的「地鼠」


mero.png

這隻地鼠一直跳呀跳的想引起我的注意
只好狠下心的點了它...
咱啦咱啦的嘰哩呱啦講了一堆我看不懂的話~
應該是說我家小嗆妞已經到了該嫁人的年紀了
叫我趕快放手讓她快活吧...
mero-1.png

是不是同意幫她找個好人家
同意的話,就快簽賣身契唄~~~~嗚嗚~~

mero-2.png

嫁了小嗆妞
當然得再找個小孩來陪
這六個孤苦無依的猴死囝仔
就找個最笨的吧~

mero-3.png

就是你啦~
笨笨的感結
應該不會像小嗆妞那樣脾氣不好
mero-4.png

笨呆瓜
以後就跟著我吃喝啦
要乖呀~~

mero-5.png

「最後的決斷」....
要嫁就快滾啦
長大了就翅膀硬了
不理我老人家了是吧~

mero-6.png

幹嘛還用水汪汪的大眼睛看著我呀
手裡拿著什麼呀妳
訣別書是吧.....

mero-7.png

要拜別父母了是吧
還一邊給我回憶小時候

2.png

雖然嘰哩呱啦不懂妳說什麼
不過..........
嗚嗚~~~~那兩管是我的眼淚是吧

3.png

嗚嗚~~~~~
還是嗆小妞親筆咧~
想哭死老人家呀
5.png

妳..妳...妳.....
就真的給我這樣走啦
這沒良心的小傢伙
就這樣急著嫁人呀
真是女大不中留了啦~
mero-9.png

唉~~~~有空記得回來看看我這個老人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