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快到了
連mero也在過情人節



在家裡的屋頂還可以發現
有個專門收發情人卡的信箱喲

整個就是一個可愛的啦~~

今天發現有個mero朋友寄了張情人卡給我


禮尚往來才是王道
mero設個情人節專區
都是販售情人節的商品
有個超可愛的愛心窗我好想要哦~
可是我沒有那個金幣可以買
只能乾瞪眼.......T_T
我趕緊去買了情人卡.....(可不是免費的呢!!)



花了我三十個貝殼呢~

回到家來寫信



選了寫信的對象.........vicky桑


馬上就出現信紙嚕
趕快把祝福的話寫上
希望來得及在情人節前收到


突然發現.......
原來三十貝殼可以買三個情人卡耶
寫了一封,還剩下二張


接下來要寄給誰呢????
大家趕快來寫情人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